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情敌出现

两年过去,原来我还是依然深爱着他,忘不了,放不了。

现在的他,不会主动找我谈天了。每天on 着msn,只能望着他的msn 地址。

我理智地知道,这段感情是我一厢情愿,是不可能的。所以当初选到外地读书,也是为了忘记他,但始终我做不到。如果当初我选择了与他读同一间大学,现在会是怎么样呢?

看到有人把它照片放上帅男美女上,本来应该高兴才对,去投他一票,但觉得他已有别人的爱,已不再需要我的存在。

知道有人也和我一样想挣着他时,突然吃醋了。理智说我不应该吃醋伤心,但眼泪很自然地流了出来,我又失败了。他已有其他好朋友,不用再需要我了。反正,对他来说,我已没有利用价值了。

人家在那儿,可是TOP 3 的学生,当然已瞧不起我这烂学生,再也不会理我了。

“我不应该怪你。你没有说谎,是爱情说谎,它带你来,骗我说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。”

我很想说,不管怎么样,我依然爱你。我好笨。理智对我说,我应该残忍地与他绝交,但我心里做不到。因为我是个笨笨的痴情者。

我们回到过去好吗???让时间停在两年前好吗???


2010年3月23日 (木曜日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