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过得了这sem 吗???

好压力的一个sem. 为何我那么没用??? 为何我克服不了???

我的DIP死了。。。 活不来了。。。 真的会打包吗???

我很压力,很想死。。。我没办法完成。。。

很复杂的心情,低落无奈。。。没办法表达出来。没人懂得了我。。。没有人分担,没有人倾诉。

我功课已追不上了,可以不管ECA的东西吗??? 我真的很压力!!!

请不要再给我任务了,我快发疯了。。。

你们听得到我的心声吗???!!!!! 我说不要再给我任务!!!你们要把我逼疯才甘愿吗???


10:47pm
2010年3月28日(日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