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10

旅程开始前的一个星期

好害怕,下星期真的回到那遥远的地方,离开我的好朋友更远了。虽然是有MSN,距离远不是问题,但我觉得这是在安慰自己的说法。我不知道到哪儿我会怎样。多么希望他可以陪我一起去,与他分享快乐的旅程,但这是不可能的,如果可能,他也不愿意分享的对象是我。

现在的我,只想见他,他会想见我吗?笨笨的心、蠢蠢的感情,还真的抱着希望,希望他会想见我,是诚心的,而不是我想见他他就应酬我而见我。

想着想着,也许在这世界上,不要太贪心,他对我算是很好了,不,是最好了。可能我的言语与行动让他害怕、不安,总觉得我们不像以前那么close了。

时间夺走了我们俩的亲密,也夺走了我们的感情。

到了那儿,我会怎样呢?鼻子会掉下来吗???zzz。。。

我宁愿与他是平行线,永远不会相交,因为一旦相交,过了那个点就会越离越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