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人的眼光

好久没来写一写了。。。我不是很会取blog的title.

去了交换半年,回来什么都不会了,并变得懒惰。。。今天测验,昨天晚上才开始读。当然是读不完啦。。。还以为自己读得多快。。。还是像以前那么迟钝那么慢

测验时,望着卷子,读的大多数忘了。。。haiz...考试前只读一遍,没忘记才怪。。。

这些就算了。心情不好,想找位朋友,不,是心里最好的朋友倾诉,但换来的只是他的敷衍(他有嘛?), 他的不信任, 他的风凉话。原来在他们心目中,我是不会失败的。错!!!讨厌他们的这种眼光,给我很大的压力!!! 讨厌他们的自私,因为他们不去理解别人的感受。还算朋友吗?难道朋友想诉苦时,想听的是他们的冷言冷语???

当我考完试,整个人都静下来,赶快离开朋友,因为不想让他们看到我的丑样子。但我只希望我心里那位最好朋友可以不像他们用“那种眼光”来看我,但始终他跟他们一样。我很无奈,很无言。最终还是别说好了。还是保持静静好。。。

成绩好,如果一旦做不好的话,在别人眼里永远都会变成没用的人了。。。我很怕,真的很怕。。。怕Prof也这样看我,因为这是残酷的世界。如果可以在选,我选择从小开始成绩就不好,那么现在的我可以开心点,不用为成绩压力。至少我不用担心跌下来的一天 =...(

朋友,难道全部都是只对女子好,男性朋友就可忽略吗?我现在身边的朋友,大多是这样,连我最好朋友也是酱。男女平等,都是骗人的。重色轻友。。。


2011年3月17日 (木)
17:12

1 comment:

  1. 你没有找我 T.T 人们都会有先入为主的观念,所以难免还会觉得你的成绩不可能不好,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优异生成绩一不好就会想不开... 像我这样,普普通通或许是一种福... 过去就让他过去,下次不要再临时抱佛脚就可以了 ~.~

    ReplyDelete